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总理阿披实敦促他信回国接受审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4:40  中国新闻网
泰国总理阿披实敦促他信回国接受审判
泰国总理阿披实

  中新网12月18日电 综合报道,泰国总理阿披实18日发表讲话,敦促遭罢黜的前总理他信回国接受审判,为持续数月的政治动乱划上句号。

  据悉,阿披实已在17日得到泰王批准,正式受委为泰国第27任的总理,他是泰国7年来首位反他信势力的总理。泰国大理院(最高法院)曾在10月就前总理他信及其妻子朴乍曼涉嫌非法购地案判处他信有期徒刑两年。

  阿披实当天在泰国电视台发表讲话表示希望他信回国接受审判,“如果他回来在法庭进行辩护,这就可以表明所有的泰国人民都是平等的”,从而为乱局划上句号。“泰国社会是仁慈而宽大的,但是他必须接受司法程序。”

  据悉,他信一直流亡在国外,拒绝回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阿披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