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伊利诺伊州卖官州长弹劾案搁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1: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美国《华尔街时报》12月17日报道,伊利诺伊州最高法院拒绝对布拉戈耶维奇的撤职提案进行听证。

  最高法庭拒绝了州司法部部长丽莎·曼狄根的请求,她要求最高法庭解除布拉戈耶维奇的职务,这意味着这种最快赶腐败州长下台的方式没用了。

  据悉,没有证据显示布拉戈耶维奇要求用参议员职位换取好处。虽然FBI对其通话进行了秘密录音。但这些话不等于非法行动,并且弹劾委员会使用这个录音带中的材料是不合法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卖官 州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