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拉斯韦加斯遭遇30年罕见大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08:3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9日电 美国内华达州拉斯韦加斯市17日降下30年来罕见大雪,造成当地高速公路和机场一度关闭,学校也暂时停课。

  据法新社报道,此次降雪一直持续到18日清晨。据当地气象部门测量,平均积雪深度达9厘米多,一些地区的积雪超过15厘米。

  美国国家气象局专家称,这是“拉斯韦加斯30年来12月份最大的一次降雪”。

  报道说,由于拉斯韦加斯地处沙漠地区,很少下雪,该市严重缺乏除雪设备,路上的积雪一时难以清除,因此学校还不确定何时复课。但是当地的高速公路和机场已经重新开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美国 大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