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小镇火葬场欲利用火化尸体产生热量取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1:47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瑞典西部小镇哈尔姆斯塔德一个火葬场正尝试利用火化尸体产生的热量取暖。如果试验成功,火葬场可能有助于小镇一些家庭用户取暖。

  英国《每日电讯报》20日报道,火葬场之前因向空气中排放过量烟雾破坏环境遭调查。调查人员说,火葬场需要购买新烟囱以达到环保基本标准。“我们在讨论这些环保问题时考虑到火葬场产生热量的用途,意识到可以将其利用,而不把它全部白白释放到空气中。”哈尔姆斯塔德镇墓地负责人伦纳茨·安德松说,“首先我们将用它来为火葬场本身建筑供暖,但我希望以后能与我们地区的供暖系统相连接。”

  安德松说,这一计划已获得小镇民众支持,“当然从伦理角度,这一行为还有待考量,但对我们而言,仅出于环境保护的目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焚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