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诞树保卫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2:32  信息时报

  

圣诞树保卫战
看到警察在守卫圣诞树后(右图),抗议者放了一个猪头在警察面前以示讽刺(上图)。
圣诞树保卫战

  本月8日,即雅典爆发骚乱最严重的那一晚,摆放雅典市中心广场上的一棵圣诞树也被示威群众放火烧毁。市政府上星期刚换上一棵新的圣诞树,结果又被示威者破坏。20日,大约150名愤怒的青年又向这棵巨型圣诞树投掷垃圾和杂物,还在树枝上挂满垃圾袋,警察上前制止时,双方爆发激烈冲突,最少有3名摄影记者被警察挥棍击伤。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