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媒体抨击美国核武器现代化威胁朝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8: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韩联社援引朝鲜媒体22日报道,朝媒抨击美国核武器现代化,称:“美国要求其他国家不可以拥有核武器,而自己却持续进行核武器现代化。这唤起了我们人民的警戒心。”

  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22日做出上述表示。

  该报当天在一篇以《成为核战争导火线的危险言行》为题的个人评论中称,“美国好战势力”在今年的韩美联合军事演习中动员核潜艇等核打击手段等“加强了对朝军事威胁”,而“推进核武器现代化是非常危险的事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美国 核武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