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德州高速公路连发枪击案至少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5: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美国得州达拉斯附近的一条高速公路上发生一连串枪击,至少有两人死亡。

  警方说,得州22日傍晚不到一个小时内,公路上先后发生四起枪击案,警方分析应该是同一批人所为。

  第一起枪击案中,依据目击者的说法,凶手驾驶小货卡,他开枪打死另一名驾驶人之后逃逸。几分钟之后,又连续发生三起枪击事件,又有一名大卡车的司机死亡。

  警方封锁枪击现场,由于当时正值下班尖峰时间,公路上交通受阻,车龙绵延。行凶动机不明确,警方还在追缉凶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美国 枪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