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岛总统自愿要求降薪15%应对金融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5:50  大河网

  大河网讯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冰岛总统格里姆松日前主动要求立即自愿降薪15%,请求政府同意。

  据冰岛当地媒体报道,格里姆松总统之所以做出要求立即主动降薪15%的决定,是因为国家现在处于艰难时期。只有30多万人口的国家遭受金融危机的沉重打击,许多银行破产,国家濒临破产边缘,这对许多人的现状产生了消极影响。第4次担任冰岛总统职位的格里姆松目前的月工资标准为1万欧元。(春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冰岛 破产 金融危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