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总理称印巴之间无需战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20:3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印度总理辛格12月23日发表言论试图缓和印巴双方关系的紧张局面。辛格表示:“没有人想要战争。”

  因11月下旬发生的孟买恐怖袭击事件,印巴关系日趋紧张。印度总理辛格23日再次呼吁巴基斯坦采取行动消灭涉嫌孟买恐怖袭击事件的伊斯兰武装分子。孟买袭击案发生后,印度警方经过调查认定巴基斯坦的“虔诚军”组织是事件的主谋。

  但他还说:“目前双方面临的问题不是要战争,而是要打击恐怖主义,以及如何防止巴基斯坦继续成为恐怖主义滋生和发展的领土。”

  22日,印巴双方已经在边境地区集结军队,形势十分紧张。据报道,印方收到报告称巴基斯坦在两国边境部署了军队,便在位于该国和巴基斯坦边境的拉贾斯坦邦集结了陆军和空军快速反应部队。

  (环球在线:霍默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印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