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方称乌克兰欠下的俄天然气债务达数十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4: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4日电 俄新网消息,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24日将与乌克兰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Naftogaz)就供气和解决乌方债务问题继续进行谈判。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发言人谢尔盖·库普里亚诺夫透露了这一消息。

  据俄方的数据,乌克兰所欠9至11月俄罗斯已供应天然气的债务,本金和罚款共计24亿美元。加上12月份的欠款,已经达到32亿美元。迄今向天然气工业公司仅支付10亿美元债务。

  乌克兰总统尤先科23日表示,该国已解决所欠俄罗斯天然气债务问题。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随即驳斥了这一声明。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