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互联网超过报纸成为美国人主要新闻渠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0:2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4日电 美国一项最新民调结果显示,互联网已超越报纸,成为美国人获悉国内和国际新闻的主要渠道。不过,电视仍是美国人最主要的新闻渠道。

  美国皮尤研究中心人物与报纸项目抽样调查了1489人,于23日公布的结果显示,70%的受访者认为,电视是他们获悉国内、国际新闻的首要渠道。

  不过,40%的受访者认为,互联网已成为他们获悉新闻的主要渠道,而在去年9月的一项同类调查中,只有24%受访者把互联网视为主要新闻渠道。

  相比之下,只有35%受访者把报纸视为他们的主要消息渠道。

  调查显示,在年轻人群中,电视作为主要新闻渠道的地位也在下降。年龄不超过30岁的受访者中,59%认可电视在传播新闻上的作用,但这一比例比去年调查中的68%有较大下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互联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