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军方称武装分子占领一座村庄打死6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3: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月25日电 综合报道,菲律宾军方25日称,穆斯林分离主义武装分子袭击并占领了菲南部的一座村庄,造成6人死亡。

  伊斯兰教分离组织“摩洛伊斯兰解放阵线”23日向菲南部的一座村庄发动了袭击,当地的6名居名被打死,另有1人受伤。当地多达400个家庭在受袭后逃离村庄。

  目前,更多的政府军正在向该地区集结,预料将在25日下午与叛军交战。

  据悉,菲律宾政府军与摩解阵线的冲突已历时数十年之久,有大约60万人在战火中背井离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菲律宾 武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