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总理顾问称不会要求探视孟买被活捉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4:27  中国网

  中国网12月25日讯,据巴基斯坦《每日时报》报道,一家巴基斯坦私营电视台称,巴基斯坦总理内政顾问马利克24日称,印巴不可能因为孟买连环恐怖袭击事件爆发战争,印度和巴基斯坦领导人都想要和平。

  马利克称,巴基斯坦和印度两国人民也不希望发生战争,对这一问题的猜测只局限于媒体。

  马利克还称,在孟买袭击案唯一被活捉者穆罕默德-阿杰马勒-盖塞卜的国籍问题得以证实之前,巴基斯坦不会要求对盖塞卜进行探视。他否认盖塞卜是巴基斯坦公民,称巴基斯坦公民数据库没有阿扎姆-阿米尔-盖塞卜的名字。他说:“调查仍在进行之中,我们将随后公布调查结果。”印度警方已宣布,盖塞卜的关押期已被再度延长两个星期,正在准备对他的指控书。

  印度22日将盖塞卜的一封书信交给巴基斯坦。盖塞卜在信中称自己是巴基斯坦公民,向巴方请求法律援助。 盖塞卜信中称他和参与孟买袭击事件的其他9人均来自巴基斯坦。他还要求与巴驻印使馆的外交官见面,以便向他们寻求法律救助。(萧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孟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