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国防部指责乌克兰参与反俄战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8: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5日电 俄新网消息,“乌克兰参与今年8月份南奥塞梯冲突是该国现代史上首次参与反对俄罗斯的战争”。这是俄罗斯国防部陆军防空部队司令米哈伊尔·克鲁什少将25日在莫斯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做出的表示。

  他说:“最让人感到不愉快的是,在军事冲突期间乌克兰在现代史上首次有意的参与了反对俄罗斯的战争。首先,这是指格鲁吉亚使用了乌克兰供应的防空装备。”

  他还表示,现在“有无法抵赖的证据”,装备有乌克兰提供给格鲁吉亚的防空武器的那些参与军事行动的防空部队都有乌克兰人的身影--“山毛榉-M1”和“黄蜂”防空系统的武器专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俄罗斯 乌克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