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约驻阿富汗部队称打死11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5: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6日电 综合报道,北约驻阿富汗部队26日说,联军在阿南部的军事行动中打死了11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包括一名核心领导人。

  联军在声明中说,25日在坎大哈的军事行动是针对一名制造炸弹的塔利班核心领导人,其制造的炸弹造成多名北约士兵在路边爆炸事件中丧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塔利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