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拟武装阿富汗地方军事力量对抗塔利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5: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6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军方最近称,美国军队计划帮助阿富汗政府对地方军事力量进行武装,以对抗塔利班组织。

  据称,地方武装的主要工作是帮助建立“预警系统”以及建立以防御行动为主的武装。阿富汗政府负责挑选参与人员,并对他们进行培训和技术武装。美国负责监督并收集军队信息。计划第一阶段工作将于明年在Wardak省展开。

  军方还称,地方武装的资金来自美国。这一计划也可能导致阿富汗地方部落间的武装冲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阿富汗 塔利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