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拉伯国家数万人示威抗议以色列空袭加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0:02  中国新闻网

阿拉伯国家数万人示威抗议以色列空袭加沙(图)
12月28日,土耳其民众在街头抗议示威。

  中新网12月29日电 综合报道,阿拉伯国家数万人28日游行示威,要求政府对以色列袭击加沙作出响应,其中有示威横额写着:“缄默等于支持空袭。”目前以也门的示威规模最大,警方估计至少有8万人参加了示威活动。

  在黎巴嫩首都,示威者要求联合国干预,结束以色列空军的“屠杀”。示威者的横额写着:“美国和犹太复国主义是国际恐怖主义。”

  在叙利亚、伊拉克、埃及以及土耳其等国也有类似示威,他们焚烧以色列和美国旗帜,高举反以横额。伊朗议会28日中断会议,议员高呼反美反以色列的口号上街游行。

    相关阅读:

    以军空袭加沙目击:处处硝烟民众恐慌(图)

    黎巴嫩呼吁阿拉伯国家在加沙问题上统一立场

    分析称中东局势恶化温和派处境将更加艰难

    伊朗最高领袖呼吁穆斯林国家保卫巴勒斯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阿拉伯 以色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