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表示将终止由土方调解的叙以间接和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8: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9日电 综合报道,鉴于以色列对加沙发动空袭,土耳其29日表示将终止由土耳其调解的叙利亚与以色列的间接和谈。

  土耳其外交部长巴巴詹当天在和埃及外长阿布•盖特进行会晤后说:“在这样的局势下是不可能举行会谈的。”

  巴巴詹还呼吁立即停火。

  据悉,今年5月21日,叙利亚与以色列在土耳其的斡旋下开始进行间接和谈。在1967年第三次中东战争中,以色列占领了叙利亚的戈兰高地。此后两国关系一直处于紧张状态。自2000年叙以和谈破裂后,叙利亚多次表示愿与以色列“在和谈中断的地方重开谈判”,但以色列则表示谈判要“从零开始”。2006年以黎冲突结束后,叙以两国领导人又多次公开表示希望恢复谈判,并通过第三方保持联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