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又有一艘船只遭索马里海盗劫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22:58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12月30日电(记者熊平)据马新社30日报道,马来西亚本月又有一艘船只遭索马里海盗劫持,该船船主正在与索马里海盗进行谈判,以期被劫船只和11名船员获释。

  报道说,该船只在马来西亚巴生港注册,本月16日在索马里海域遭海盗劫持,当时船上有11名船员,但没有装载任何货物。

  马来西亚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长穆罕默德·哈塔30日表示,谈判是船主直接与海盗进行的,政府方面并没有介入,只是向船主提供建议。

  今年8月,两艘马来西亚船只在亚丁湾海域被索马里海盗劫持。经过努力,除1名菲律宾籍船员在海盗乱枪扫射中死亡外,船只及船上其余79名船员已于9月底获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索马里 海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