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理会将就巴以冲突问题召开紧急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05:32  新华网

  新华网联合国12月31日电(记者 顾震球 王湘江)联合国发言人哈克31日宣布,联合国安理会当天晚些时候将就巴以冲突问题召开紧急会议。

  哈克说,安理会将从当地时间18时开始举行闭门磋商,讨论加沙局势。安理会将根据情况决定是否举行公开会议。

  这将是自27日晚以来,安理会就巴以冲突问题第二次召开紧急会议。安理会在上次紧急会议后发表声明,呼吁巴以立即停止所有暴力活动。

  另据联合国发言人冈部万里江表示,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30日和31日分别与以色列、美国、巴西和加拿大等国外长进行了电话交谈,就巴以冲突和加沙局势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冈部说,潘基文将尽最大努力,争取通过外交渠道实现巴以停火。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安理会 巴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