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对乌天然气供应量削减4倍 欧洲用户不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17: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上午10时起,俄罗斯对乌克兰天然气供应量削减4倍,从每小时160万立方米减至每小时40万立方米。

  31日,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俄气) 总裁米勒在与乌石油天然气公司总裁杜比纳经过长达4小时的谈判后表示,双方有关明年供气合同的谈判无果而终,俄气在1日晨10时已“没有任何法定依据向俄联邦关税区之外的地区供气”,而“所有的责任都在于乌方。”

  但俄罗斯媒体称,俄气仍将完全按照现有合同继续足量向自己的欧洲用户供气。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