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军新年首日继续空袭加沙地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20:50  新华网
以军新年首日继续空袭加沙地带
  12月31日,以色列拒绝了法国提出的暂时停火48小时的建议,并决定继续对加沙地带进行袭击。这是12月29日,一辆以军坦克在以色列南部与加沙地带的交界地区行驶。新华社记者殷博古摄

  新华网拉姆安拉1月1日电 (记者齐湘辉 华春雨)以色列战机1日继续空袭加沙地带,轰炸了多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控制的目标。

  巴急救部门负责人哈撒内说,截至目前,以军袭击已导致加沙地带至少400人死亡,大约2000人受伤。伤员中有不少儿童,其中200名儿童伤势严重。

  从1日凌晨开始,以色列战斗机轰炸了位于加沙地带南部的小镇拉法,造成一对夫妻死亡。以F-16战斗机袭击了6座属于哈马斯武装人员的房屋,打死4人。此外,以军还空袭了多处哈马斯当局的行政机关所在地,摧毁了巴立法委大楼、教育和司法机关的建筑。

  尽管以军空袭已经进入第6天,但巴武装人员仍在向以色列南部发射火箭弹。加沙武装人员1日已向以南部发射了十余枚火箭弹,击中以南部城市阿什凯隆一栋8层住宅楼,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12月27日以来,以色列战机向加沙地带目标发动大规模空袭。以方称这次行动是为了制止加沙地带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向以南部发射火箭弹。国际社会在谴责以军空袭行动的同时,继续呼吁巴以双方停火,避免伤及无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空袭 加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