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马斯1名高级领导人在以军空袭中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22:49  中国新闻网

哈马斯1名高级领导人在以军空袭中丧生
  2007年9月13日,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高级领导人尼扎尔·拉扬(右)在加沙地带北部向参加军事演练的哈马斯成员训话。 新华社/法新

  中新网1月1日电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1日证实,哈马斯高级领导人尼扎尔·拉扬在当天的以军空袭中丧生。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网站报道,哈马斯透露,尼扎尔·拉扬是周四在以色列对一座巴勒斯坦难民营进行的空袭中丧生的,当时导弹击中了他居住的房屋。

  以色列针对加沙的军事行动至今已经持续六天,以色列总理扬言袭击将会一直持续到哈马斯停止用火箭弹袭击以色列为止。

  巴勒斯坦医疗部门说,以色列对加沙的袭击已经造成400人死亡,另有2000人受伤。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哈马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