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地面部队开进加沙 已经开始与哈马斯交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3: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网站消息:大批以色列国防军地面部队周六(3日)晚间开进加沙地带,发动地面进攻,并已经与哈马斯武装人员交火。

  以色列国防军声称,大批以色列装甲部队、工程兵和步兵已经进入加沙地带北部,以破坏哈马斯基础设施,并攻占火箭发射台以防止哈马斯向以色列发动火箭弹袭击。以色列国防军还警告哈马斯不要利用平民作“人体盾牌”。

  以色列内阁已经决定征召数千名预备役军人。

  这是以军自2008年12月27日开始空袭加沙地带以来首次派地面部队“进入”加沙地带发动地面进攻。

  路透社报道,有巴勒斯坦目击者证实,周六看到以色列地面部队进入加沙。目击者称,一支以色列装甲部队开进加沙地带北部地区。

  这位目击者是加沙地带城镇Beit Lahiya的居民,他说,看到一支以色列装甲部队在夜幕和以色列战斗直升机的掩护下跨过边界。

  就在几个小时之前,以军开始向加沙北部地区发动炮击。

  以色列国防部官员说,大约有一万名以色列装甲部队、炮兵以及特种部队部署在加沙交界地区,并且已经准备好发动地面进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以色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