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爆发反以色列示威 英首相府遭扔鞋抗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9:56  国际在线

  

欧洲爆发反以色列示威英首相府遭扔鞋抗议(图)

  伦敦12000人抗议以色列

  

欧洲爆发反以色列示威英首相府遭扔鞋抗议(图)

  欧洲爆发反以色列示威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星岛环球网报道,欧洲多个国家3日爆发反以色列示威,不满加沙持续受轰炸。有示威者向英国首相府扔鞋抗议。

  在伦敦,数千人手持巴勒斯坦旗帜,在首相府外抗议,部份示威者又向首相府扔鞋。

  发言人指,英国首相布朗已经致电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要求立即停止攻击。

  此外,超过5000人在德国法兰克福集会;在奥地利、荷兰及瑞典亦有同类示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