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炮弹袭击加沙购物区致5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22: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4日电 综合报道,以色列军队发射的炮弹在加沙城中心地带的购物区爆炸,截至目前已造成5名巴勒斯坦平民死亡,40人受伤。

  另据报道,巴勒斯坦安全官员说,一名巴勒斯坦示威者4日在西岸抗议时被以军开枪打死。这名现年21岁的示威者叫Mufid al-Walwil。当时巴勒斯坦民众向以军抛掷石头和燃烧的轮胎,以军向其开枪,致使其中一人死亡。

  以军已于3日晚发动对加沙地带的地面进攻,目前已造成至少23名巴勒斯坦人丧生,其中17人为平民,另有近200人受伤。不过以方发言人重申,以军这次进入加沙走廊,绝非重新占领,而是务必完全摧毁哈马斯的火箭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