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军发动地面攻势前命令士兵上交手机以保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1: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5日电综合报道,据以色列官员4日称,在以军发动对加沙地带的地面进攻之前,军方没收了数千名士兵的手机。

  以官员称,在3日晚以军展开对加沙地带地面攻势的6个小时前,数千名步兵和装甲兵被命令上交他们的手机以保守军事秘密。

  该官员还称,直到地面进攻开始两个小时后,才解除对媒体报道战事的禁令。

  在以军去年12月27日开始大规模空袭加沙地带后,不断使用“欺骗战术”,包括让士兵在周末回家休假和在计划好的内阁会议上发布假消息。以军还曾沿加沙边境分派数个部队于不同地点,以迷惑哈马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以色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