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国会爆发激烈冲突53名警卫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9:07  中国新闻网

韩国国会爆发激烈冲突53名警卫受伤(图)
韩国国会4日爆发激烈冲突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韩国官员4日说,反对党国会议员进行的抗议,引发肢体冲突,造成53名警卫受伤。反对党国会议员长达数周的抗议,已使韩国国会陷入瘫痪状态。

  自从去年12月中旬起,反对党民主党数十名国会议员和干部,一直占据主要国会大厅,阻挠国会通过一连串引发争议法案,包括批准韩国与美国签署的自由贸易协议。

  大约150名无武装警卫奉国会议长之命,当天间歇地企图阻止反对党国会议员的静坐抗议。有些反对党国会议员被警卫抬走,但大多数民主党国会议员仍紧挽手臂,留在场内继续抗议。

  韩国官员说,国会大厦内爆发的冲突造成53名警卫受伤,一名民主党国会议员手臂受伤。

  约900名防暴警察在国会大厦外戒备,查验每一名访客的身分,防范未获授权者进入国会大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韩国 冲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