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拒绝俄罗斯调停加沙冲突提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0:14  中国网

  中国网1月5日讯,据俄新社报道,以色列外长利夫尼1月4日在耶路撒冷会见来访的俄罗斯总统特使、副外长萨尔塔诺夫时拒绝了俄方提出的充当其与哈马斯接触的中间人的提议。

  以色列外长利夫尼4日在耶路撒冷会见俄总统派往中东地区的特使、副外长萨尔塔诺夫时宣布:“我们打击哈马斯的意图是严肃的,不会让他们得到合法承认。我们和他们没什么可谈的。我们没有请求其他国家代替我们作战,这是我们对我国公民的义务。但是我希望能够得到国际社会对以色列被迫采取的行动的支持和理解。”

  最近十天来以色列在加沙地带对哈马斯展开大规模军事行动,目前已经造成500多名巴勒斯坦人和5名以色列人死亡。在对哈马斯目标实施一个星期的密集轰炸后,以军于1月3日开始发起地面行动。以色列强调此次军事行动的基本目的是制止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对以色列的火箭弹袭击,彻底改善以色列南部地区安全局势。(萧熙)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以色列 哈马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