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媒体称土库曼斯坦推迟向中国供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2:35  环球时报

  俄塔社1月4日文章,原题:开始向中国供应土库曼斯坦天然气的日期被推迟到2009年以后

  土库曼斯坦改变了开始向中国出口天然气的日期。2006年,双方签署了政府间关于实施中土天然气管道项目的总协议,而2009年一直被认为是其中所规定的期限。但是在上星期六,政府新闻局宣布,“土库曼斯坦将在未来几年内向中国提供自己的天然气”。

  古尔班古雷·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总统是在去年12月指示燃料能源综合体确定开始向中国出口天然气的具体日期的。▲ (杜迎新 译)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土库曼斯坦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