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马斯呼吁就加沙危机举行巴各派别紧急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4:30  国际在线
哈马斯呼吁就加沙危机举行巴各派别紧急会议
以色列对加沙地带的大规模军事行动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袁奇):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官员穆罕默德·纳扎勒4日呼吁巴各派别立即就以色列加沙军事行动有关问题召开紧急会议。

  纳扎勒当天通过阿拉比亚电视台发表讲话说,哈马斯愿意无条件重启巴勒斯坦内部和解对话,以便找到解决加沙冲突的办法。纳扎勒呼吁巴所有各派共同决定对以色列进攻加沙的一致立场并协调行动。纳扎勒同时强调,有关对话将只集中于处理对以色列斗争问题,他认为“现在不是讨论其他分歧的时候”。

  同一天,哈马斯发言人艾曼·塔哈表示,应埃及方面邀请,哈马斯代表团将于5日前往开罗举行会谈。但他没有透露会谈将涉及的主要内容。

  另据报道,以安全机构“辛贝特”负责人迪斯金4日透露,在目前的内外压力下,有初步迹象显示,哈马斯正打算调低其未来可能停火的条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