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巴嫩真主党领导人:以色列不理解"抵抗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6: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5日电 黎巴嫩真主党领导人纳斯鲁拉3日在贝鲁特南部举行的一个哀悼侯赛尼的仪式上说,以色列和部分阿拉伯领导人不理解“抵抗文化”。

  伊朗国家通讯社报道,侯赛因·纳斯鲁拉指出,在加沙对敌人进行的“抵抗”让那些期望抵抗运动会迅速瓦解的人感到“失望和震惊”。

  他说,“有人问,为什么阿拉伯国家会阻止自己的人民为声援加沙而举行的游行?如果埃及的官方立场能代表埃及人民的意愿,为什么埃及的警察要阻止埃及人民的游行?”

  纳斯鲁拉质问,阿拉伯国家的外长们是否在以色列入侵加沙四天后举行了会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