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危地马拉山体滑坡死亡人数上升至3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23:59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月5日电(记者 栾翔 刘健)危地马拉城消息:危地马拉防灾部门5日说,4日该国东北部山体滑坡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33人,另有70余人失踪。

  危东北部地区一处公路4日发生严重山体滑坡。惨剧发生时,至少有140人在该路段步行或者乘车经过,成吨的石块和泥土瞬间就“吞没”了大量行人和车辆。此前的报道说,山体滑坡造成至少22人死亡,15人受伤。

  危防灾部门官员说,危政府已派出军警及消防医护人员赶赴现场,搜寻失踪人员。有报道说,由于事发地点仍有再次发生山体滑坡的可能,搜救工作目前已被迫中断。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山体滑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