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同意在加沙地带建立人道走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4:42  国际在线
以色列同意在加沙地带建立人道走廊
流离失所的民众

以色列同意在加沙地带建立人道走廊
战争中受伤的孩子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袁奇):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6日同意建立“人道走廊”,用于加沙地带重要物资的运输和有关人员的进出。

  奥尔默特的办公室当天发表声明说,奥尔默特已经接受由联合国安理会提出的建立“人道走廊”的建议。

  根据这一方案,以色列将暂停对加沙地带某些特定区域的袭击,以便当地居民能够领到日常补给,防止当地出现人道主义危机。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加沙 人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