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沙联合国学校遭炮击现场:遍地是尸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5:03  中国网

  中国网1月7日讯 据法国《法兰西西部报》报道,以色列军队发射的两发坦克炮弹6日击中了加沙的一所联合国学校。《法兰西西部报》的一位记者在数分钟后随救护车抵达现场。他报道称,现场很血腥,遍地都是尸体。

  记者称:“我6日早上随救护车进行报道。我们在到达医院不久发现,电话已无法使用,手机的通讯也中断。人们无法与紧救部门取得联系。在这之后,传来了一声巨大的爆炸声,救护车人员赶往出事地点。救护车下午前往贾巴利亚区,因为那个方向的上空有烟雾。现场就像是一个肉店。以色列坦克发射的两发炮弹击中了位于法克霍乌拉区的一所联合国管理的学校。加沙北部的一百多名难民正在那所学校内避难,人们很慌张,到处都是尸体。”

  记者说:“当我到达现场后,一位十岁小男孩从废墟中被救出,他受了轻伤,但他五岁妹妹的头被炮弹炸飞了。我崩溃了,我只有一个愿望:哭泣。”(萧熙)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加沙 目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