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腊政府改组完毕新内阁8日宣誓就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23:10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1月7日电 (记者 梁业倩)希腊总理卡拉曼利斯7日公布了政府改组结果。内阁17个部中的9个部进行了人事调整,新内阁8日将宣誓就职。

  希腊外长巴科扬尼斯、国防部长米马拉基斯、内政部长帕夫洛普洛斯留任原职。

  引人注目的是,经济和财政部长易人,由副部长雅尼·帕帕萨纳西乌接替阿洛戈斯库菲斯,出任经济和财政部长。另外比较大的调整是,旅游部长斯皮利奥托普洛斯调任教育部长,运输和通讯部长哈吉扎基斯调任发展部长。

  卡拉曼利斯领导的新民主党于2004年上台执政。近期民调结果显示,其支持率低于主要反对党泛希腊社会主义运动。去年以来,卡拉曼利斯政府推行的改革计划遭遇阻力,难以落实。此次改组政府的目的是为了获得民众支持。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希腊发生骚乱

更多关于 希腊 政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