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遭罚289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7:20  深圳特区报

  【据新华社消息】美国政府部门6日说,梅塞德斯—奔驰公司在美国的分公司因违反美国燃油效率标准,去年12月缴纳罚款2890万美元。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说,梅塞德斯—奔驰美国公司因2007年款进口客车的平均燃油经济性低于美国政府规定“企业燃油经济性标准(CAFE)”,收到这张近3000万美元罚单。

  这是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就CAFE违规开出的第二大罚单。2007年,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因违反这一标准被罚款3030万美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