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陆军少校被哈马斯反坦克导弹击中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1: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以军在8日袭击了巴勒斯坦武装人员的5个分队,但有一名以军军官在与哈马斯武装人员的交火中死亡。

  以军称,当天他们在加沙地带对至少25个目标进行了军事打击,其中包括9个武器储藏库,它们中的绝大部分位于巴方武装人员的房屋地下。

  其他的被打击的目标包括拉法地区的地下通道、4个火箭发射地点和一辆载有火箭发射架的汽车。

  在同一天,以军“幼狮”步兵旅的一名少校被哈马斯武装人员打死。以媒体称,这位名叫Roey Rosner的27岁少校当时正与部队在前犹太人定居点内察扎利姆地区巡逻,被反坦克导弹击中后死亡。另有一名士兵在事件中受轻伤。

  这是自去年底以色列开始进攻加沙地带以来,哈马斯武装人员首次在战斗中使用反坦克武器。以媒体称,在第二次黎巴嫩战争中,反坦克导弹被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广泛使用。

  目前,以军已经通知了死亡军官的家属。

  自以色列1月3日展开对加沙地带的地面进攻以来,已有7名以军士兵死亡。

    相关阅读:

    2名以军士兵8日被巴方武装分子打死

    美国呼吁以色列扩大加沙人道主义走廊

    以色列专家称黎巴嫩真主党并不希望与以开战

      以军继续攻击加沙已造成763人死亡3120人受伤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以色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