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沙地带巴勒斯坦人死亡人数已达80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09:59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1月9日电(记者华春雨 齐湘辉)据巴勒斯坦在加沙地带急救部门负责人哈撒内9日公布的数字,以军对加沙地带展开的“铸铅”军事行动已造成801名巴勒斯坦人死亡、约3300人受伤。

  哈撒内说,801名死者中包括230名儿童和95名妇女。他说,仅9日夜以军在加沙地带实施的空袭和炮击就造成9人死亡。

  自去年12月27日以军展开“铸铅”军事行动以来,以军从空中、陆地和海上向加沙地带全境目标展开袭击,除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外,还有数百座房屋被毁,其中包括民房和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设施等。

  9日晚间,以军袭击了加沙城内的一所媒体公司大楼,造成1人受伤。媒体公司负责人说,他们事先已与以方进行了协调,并向以方提供了建筑物的坐标,而以方此前也承诺不会对该建筑物进行袭击。

  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9日夜宣布,将恢复8日临时中断的对加沙地带难民的救济工作。该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说,以方已承诺不会再袭击该机构在加沙地带的学校和车队等目标。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加沙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