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尔斯当选“王室工作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5:36  青年参考

  本报特约撰稿晨声

  

  据俄塔社1月5日报道,日前“2008英国王室工作排行榜”新鲜出炉,查尔斯成为王室中最勤劳的“工作狂”,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惟一的女儿安娜公主排名第二。

  英国王室1月5日发布的官方通告称,安娜公主去年参加了534场活动,而皇位继承人查尔斯王子则参加了560 场。

  “英国王室工作排行榜”的创始人蒂姆多诺万表示,30年来经过激烈竞争,查尔斯王子赢得了“王室工作狂”的称 号。他说,这位王室继承人不仅参加了大量活动,还举办了很多私人活动。

  不过蒂姆多诺万同时指出,如果谈到参加各种公众活动,安娜公主是优胜者。根据统计,安娜参加的正式访问等活动 的次数为299次,而查尔斯王子为166次。

  统计显示,现年82岁的伊丽莎白二世参加的活动数量在2008年略有所下降,2007年她参与了440场活动 ,而2008年则参加了414场活动。蒂姆多诺万强调,大多数这个年龄的妇女已经退休20年了。此外,女王的丈夫菲利 普亲王在2008年参加了354场活动。

  到目前为止,女王的两个孙子——24岁的威廉王子和17岁的哈里王子参加公众活动的数量远远落在了后面。目前 ,他们正在积极学习基本的军事技能。今年,他们将有资格接受军用直升机飞行员的训练。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青年参考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