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正日再次号召掀起建设新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3:20  新华网
金正日再次号召掀起建设新高潮
这是朝鲜中央通讯社1月6日提供的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视察江原道元山青年水电站的照片

  新华网平壤1月11日电(记者高浩荣)据朝鲜《劳动新闻》11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再次号召全国军民掀起建设新高潮,一定要在2012年打开“强盛大国之门”,开创朝鲜的“全盛期”。

  《劳动新闻》当天刊登了金正日7日致江原道元山青年水电站建设者们的感谢信。金正日在信中说,水电站的建设者们发扬自力更生精神,发挥集体的智慧和创造力,克服重重困难,依靠自己的力量和技术建成这座水电站,显示了朝鲜人民一定要建设强盛大国的不屈信念和意志。

  金正日号召建设者们继承光荣传统,在生产和建设中不断创造新的奇迹,促使经济建设和人民生活发生划时期的转变。他同时要求建设者们保持高度紧张和动员的状态,坚决抵制帝国主义的思想文化渗透。

  朝鲜媒体6日曾报道金正日视察元山青年水电站的消息。报道没有透露这座水电站的装机容量等信息。

  据报道,元山青年水电站竣工仪式10日在元山市举行。朝鲜内阁总理金英日等参加了竣工仪式。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金正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