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一架米-8直升机失事8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20:43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月11日电(记者卢敬利)俄罗斯搜救人员11日在俄阿尔泰共和国境内找到了日前失踪的一架米-8直升机,机上8人死亡,3人重伤,死者中包括俄总统驻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全权代表科索普金。

  据俄塔社报道,这架隶属俄天然气工业股份航空公司的直升机9日在阿尔泰共和国飞行时与地面失去了联系。俄紧急情况部门随即展开搜救工作,并于11日找到直升机残骸。

  阿尔泰共和国驻莫斯科全权代表班内赫是受伤乘客之一。他回忆说,直升机发动机在飞行过程中失灵。

  初步调查显示,这架直升机是因为添加了低质量燃油而失事的。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直升机 失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