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州长滑雪与他人相撞致对方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3:07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德国图林根州州长迪特尔·阿尔特豪斯滑雪与人相撞,导致对方死亡。死者家属律师10日说,他们可能会起诉这名州长,要求他作出赔偿。

  据德国媒体报道,死者名叫贝娅塔,现年41岁。她1月1日在奥地利施蒂里亚州的一处滑雪场滑雪时,与现年50岁的阿尔特豪斯相撞。贝娅塔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警察怀疑当时阿尔特豪斯在快速坡道上下滑时突然转向慢速坡道,结果与在慢速坡道上下滑的贝娅塔相撞,贝娅塔当时没有戴头盔。警察说,阿尔特豪斯记不得当时发生的事情。

  相撞造成阿尔特豪斯脑震荡和其他一些伤害,但他已逐渐康复,并于8日返回图林根州首府爱尔福特。阿尔特豪斯的政治前景可能因此事受到影响。

  死者家属律师亚历山大·雷尔说:“州长先生本应该采取避免危及他人的滑雪方式。很明显,他没有那样做。”

  雷尔说,阿尔特豪斯至少要承担部分责任。他没有透露会寻求多大数额的赔偿,但他说,希望双方有一个协商好的解决方案。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德国 州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