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巴允许私人出租车运营 城市内可按供求定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5:20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1月12日电(记者 殷永建)作为经济改革的新措施,古巴政府12日决定重新开始向私人出租车发放运营许可证。

  古巴政府通过《官方公报》发表的这项决定说,为更好地为公众服务,政府决定恢复向私人出租车发放运营许可证。根据这项决定,车主可以在城市和乡村提供出租车服务。

  决定说,城市私人出租车运营商可以“根据供求关系”确定价格,而在广大农村地区,私人出租车则需按照政府事先规定的路线和价格运营。

  古巴曾于上世纪90年代初批准了私人出租车的运营,但在1999年停止发放许可证。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古巴 私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