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马里总统府遭炮击引发交火13死20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8:46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1月12日电 (记者赵卓昀) 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反政府武装12日向首都摩加迪沙的总统府发射多枚迫击炮弹。政府军随即向反政府武装的据点进行还击,在双方交火中至少有13人死亡、20人受伤。

  据索马里媒体报道,炮击发生时,索马里过渡政府总理努尔·哈桑·侯赛因正在总统府与非洲联盟维和部队和埃塞俄比亚部队的指挥官举行会谈。过渡政府发言人说,炮击没有造成正在总统府内的官员和工作人员伤亡。

  因为摩加迪沙市区南部的巴卡拉市场及周边地区被认为是反政府武装的据点,政府军当天猛烈炮击了这一地区。当地人证实说,在那里曾看到11具尸体。据急救部门说,他们共运送了22名伤员,其中两人伤重身亡。

  1991年以来,索马里持续战乱。2006年底,埃塞俄比亚出兵索马里,帮助索过渡政府击退反政府武装。此后,反政府武装仍不断发动袭击,并控制了索马里中南部的大部分地区。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索马里 总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