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108岁老兵去世 国内一战老兵仅剩两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3:31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徐思邈报道 曾参加过第一次世界大战的英国大兵比尔·斯通日前在家中去世,享年108岁,目前英国仅剩下两名年龄过百的老兵。

  比尔1900年出生在英国的德文郡,16岁参军,参加过一战、二战,亲身参与过敦刻尔克大撤退和1943年盟军对意大利西西里岛的登陆作战。他见证了1918年西班牙爆发的致命大流感、南非的种族隔离和泰坦尼克号沉没后英国人的悲痛。

  比尔去世后,英国参加过一战的老兵仅剩下两位,分别是112岁的亨利 阿林厄姆和110岁的哈里·帕奇。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老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