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释放一名涉嫌贩毒日本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3:51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1月13日电(记者高浩荣 张滨阳)据朝鲜中央通讯社13日报道,朝鲜有关部门最近释放了一名涉嫌毒品走私的日本人。

  朝中社的报道说,这个日本人曾供职于日本一家公司。他在2003年10月涉嫌走私毒品而被朝鲜有关部门扣押。

  据报道,日本的一个阴谋团体企图利用这名日本人,把当时来往于朝鲜和日本之间的朝鲜船只“万景峰-92”号变成“毒品走私船”,并以此来破坏朝鲜的形象。

  报道说,这个日本人在调查中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及其与背后操纵势力的关系,并表示真诚谢罪。朝鲜有关机关考虑到该日本人的回国愿望和健康状况,决定从人道主义立场出发将其释放。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朝鲜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