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货船在索马里遭劫持两个月后获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5: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菲律宾官员表示,被索马里海盗骑劫超过两个月的一艘韩国货船,日前已经获释,船上21名菲律宾船员安全无恙。

  这是索马里海盗在一个星期内,释放的第三艘船只,暂时未知船公司是否有支付赎金。据报,这艘货船悬挂巴拿马国旗,去年10月由中东驶往亚洲,中途被海盗骑劫。

  索马里海盗10日释放被骑劫的沙地阿拉伯超级油轮天狼星号油轮。据报,船公司支付300多万美元的赎金。随后,当海盗搭乘的小艇离开油轮时却发生意外,造成5名海盗被淹死。其中一具遗体在12日被冲上岸,身上还有15.3万美元现金。

  据一名生还海盗表示,由于其它海盗想要黑吃黑,才会发生意外。海盗说:“其它在岸上的海盗,想从劫持天狼星号的海盗身上分一杯羹,在我们靠近海岸时就开始鸣枪。”在听到枪声后,小艇上的海盗慌乱中将船掉头开回油轮,但由于风浪太大,小艇没多久就翻船了,导致其中5人命丧大海。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货船 索马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