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柬埔寨首相洪森首次出访科威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7: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柬埔寨首相洪森13日已启程访问科威特,致力扩大两国商业贸易往来。

  洪森本次出访由一批政府高级官员和商业人士陪伴。科威特提供出访用机。

  据介绍,柬埔寨将在本次访问中与科威特签署协议,科威特将向柬埔寨筹建水力发电厂、灌溉系统和道路提供技术援助。双方还将就两国直航达成协议,并就水稻、贸易互换和投资进行商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柬埔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