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腊南部克里特岛发生5.3级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7:4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刘文俊):希腊第一大岛、位于希南部的克里特岛13日上午发生里氏5.3级地震。目前还没有人员与财产损失报告。

  据希腊媒体报道,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8时12分,震中位于克里特岛东南海域。地震发生时,整个克里特岛以及爱琴海南部地区均有震感。希腊地震专家表示,此次地震是由上述地区的正常地壳活动引发的。

  希腊是世界上地震频发的国家之一。1999年,雅典附近发生5.9级地震,造成143人死亡。2008年6月8日和12日,希腊南部分别发生6.5和5.5级地震,造成一定人员和财产损失。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希腊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